《忧郁小猫猫的故事》(中)

# 严重OOC / 大学背景 / 甜 / 欢脱

# 不喜傻白甜请别看,不接受批评,不想招黑招喷。

《忧郁小猫猫的故事》(上)请戳我头像去看吧,链接搞不定。

1

苏叶两人都得到了资格去比赛。

 导师的一通电话打来

——你们进展如何啊?。

——还没调试。

——手脚挺快的嘛。

 

叶修指了指地上的散乱零件。

——的确没有调试呀?苏沐秋一脸惊讶的看着叶修。

 

2

因为是在外地比赛,大巴送到宾馆。

两个小伙子通宵打了荣耀,路上没睡饱躺床继续睡。

 

——高兴什么?

一醒来就洗澡的叶修,看着顶着一坨乱发的苏沐秋握着手机按在胸口,一脸幸福得要死。

——嘿嘿嘿

——......

 

——我女神!回我了!

——哦,就这样?

——她个女孩子特能嘲讽,知道我要比赛超贴心说加油啊,好难得,我要幸福死了~

——那她答应和你在一起,岂不是人鬼殊途,情未了。

——......

 

3

比赛顺利结束了。

回程巴士上,叶修被苏沐秋强行告知“忧郁小猫猫”是他女神。

女神也在S市,女神声音很软,手可好看了balbalbalbal

 

叶修悄悄咪咪地双手交叉抱胸听他继续叨叨女神。

也就是说他自己。

其实也差不了多少“叶神”和“女神”也就一个字嘛。

 

4

叶修的不以为然没让苏沐秋怎么样。

——等你追到再说,哥要睡了。

 

一如既往骚扰下女神的qq

去叶修打工的地方撸撸猫、打荣耀。

 

5

解决完这学期末要交的论文,苏沐秋伸了个懒腰登陆荣耀。

——我决定要和女神见面。

——哦?她答应?

——还没......

 

叶修端上两杯拉花奶茶。

——苏学长,看好了。

说着,把忧郁小猫猫的卡插进读卡器里。

 

——卧槽?女神的卡?她是不是来过这里?

——始终在这里啊。

苏沐秋激动得环视四周,就看见店员小妹。

 

叶修喝着奶茶,膝上趴着一脸不情愿的英短。

撸了好久,这猫大爷才呼噜呼噜几声。

苏沐秋面无表情得回来了。

——她有男朋友了。

——恭喜啊,和哥一样还是香甜的单身狗。

 

苏沐秋气了,把大黄猫砸了过去。

被大黄猫糊了一脸的叶修也不气。

——乖啊,喝喝这新品奶茶。

 

6

寒假前夕,都有联欢晚会。

逮过来跑个龙套也好。

大一的懵懂无知上钩了,人还不够。

 

大二的也别跑了。

叶修被烟友兼学姐楚云秀拉进话剧社。

 

整部剧里,男二是充当美丽的花瓶。

叶修表示要一包烟回报,哥演。

 

楚女神笑笑

——苏沐秋可还被你蒙在鼓里吧?

呦呵,忘记她可是知情人呢。

叶修摆摆手说放心吧。他死心了。

 

7

苏沐秋出国要交材料,两人一起比赛得奖证电子证明能添彩不少。

但是死活找不到,就问叶修要,对方就随口报了QQ号码。

结果,一个回车确认,显示出忧郁小猫猫的对话框。

 

反应过来的叶修立刻就遁了,敏捷地窜出收银台。

——跑什么啊我又不打你!

——那你别追!

——有种你别跑啊,叶修!

——我没种啊,苏大大!

 

8

正式表演的时候,大家伙就看到一个长相清秀作为陪衬的姑娘臭着脸。

台下,被刚刚面试完的西装革履好不精英模样的苏沐秋的一束花堵着去路。

 

——我喜欢你很久了,做我女朋友吧!

叶修见这小子一脸狡黠,在众人的哄叫声中被拥吻脸颊。

 

卧槽?哥没动口啊?没答应啊?

 

——叶修,你想想怎么补偿我?

苏沐秋压低声音磁性的声音在他耳边。

——呵,做你女朋友?

叶修一脸嘲讽回答。

 

——喂!有谁看到第二幕要用的假花啊!?

苏沐秋一脸不好意思把硬塞给叶修的花还回去。

叶修:.......

 

#谢谢浏览

#给点评?一句话也成。

# 大学的课题研究、跟导师做项目。这些全是瞎扯、勿较真,我还是高中生。

 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十七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