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忧郁小猫猫的故事》(上)

# 严重OOC / 大学背景 / 甜 / 欢脱

# 不喜傻白甜请别看,不接受批评,不想招黑招喷。

01

叶修,一名S市F大的新生。

特别喜欢撸猫,也不怪乎在猫咪咖啡屋打工。

店主是亲戚吴雪峰。

在不忙的时候,纵容叶修打荣耀。

 

02

苏沐秋,S市F大的大二生。

荣耀玩得好,别人喊他苏大大、苏神,求carry全场。

 

啧,列表里“忧郁小猫猫”这个妹子打得不错啊,这风骚的走位。

后来加了QQ。

 

是的,在苏神脑子还没有人妖号这个概念。

 

03

苏大大的室友A,“苏神是谈恋爱了吧”

室友B,“苏学霸天天捧个手机,没跑了。”

 

A:不煲电话粥,估计没成呢。

B:不管,先讹这小子一顿,这粉色的小花都快实体化了。

 

04

在暑假初,苏沐秋带着他妹妹逛S市。

被猫吸引的沐橙拉着被太阳炙烤还要保持微笑的妹控,进了猫咪咖啡屋。

 

懒猫或趴或睡,一点都不理人。

冷气开得足,给满分!!!

 

05

叶修看店员小妹拿着手机和男朋友聊嗨了。

对夜雨声烦PKPKPKJJC见啊!熟视无睹。

 

送完餐后,在沐橙的道谢中,指指趴她膝上的英短。

——真是奇了,这莫凡天天窝角落里。

——可能是我有亲猫体质吧。

 

英短没好气得瞥了叶修一样,它可记着这家伙撸猫唯独对自己的恶趣味。

 

06

——哥啊,说吧,这么殷勤需要我做点什么?

——也没什么事。你难得来次,带你玩好的。

 苏沐橙揉了揉猫,一时气氛凝固了。

 

——好吧,就是喜欢,也算不上。打荣耀认识的一姑娘,加了QQ聊了下。

——成嘛,都没见过,确定是姑娘吗?

——这当然。开过直播,虽然没露脸,手漂亮的颜不会差。

 苏沐秋当时那招摇的ID跟风刷了好几句“女神,我要给你生猴子”

 

07

——沐橙,女神说她也在S市,好想面基。

——追追追!哥加油!

 

面基,基字委实用得不错。

 

08

一叶之秋,荣耀里认识的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打都是敌对。

 

苏沐秋室友说,不打不相识,加好友吧。

苏沐秋表示,谁加谁是狗。

 

当脱单后,苏沐秋表示:好好好,狗就狗,可我不是单身狗呀~

 

室友:哇哦,你超棒棒呢。

艹,好想打人。

 

09

这学期,苏大大稳拿奖学金。

听说小他一届的出了个学神,叫叶修。

 

想认识叶修?

你看那边被猫咪簇拥的就是了。

 

10

苏沐秋算是校草,喜欢他的女孩子可多啦。

 

他就是个闷骚怪,QQ里天天找女神聊。

——女神理我了!!!

室友A表示:我觉得他这辈子也脱不了单。

室友B点点头。

 

——你们课题研究不需要我carry,我懂的。

——苏大大这样的肯定能迎娶女神,你说是不是啊?

——那必须的!!!

 

11

大三的时候,苏沐秋因为跟导师做项目,就和学弟叶修熟络起来。

——好啊,你就是一叶之秋,来不来JJC。

——呵,你还输得不过瘾吗。

 

一人一台笔电,在叶修打工的地方玩了起来。

——包子啊,去一边玩。

叶修苦恼地撸了撸黄色大猫的脑袋。

猫咪肥厚的肉爪和脑袋搭在他的小臂上,实在是不好操作。

 

#谢谢浏览

#给点评?一句话也成。

# 大学的课题研究、跟导师做项目。这些全是瞎扯、勿较真,我还是高中生。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十七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